close

台灣大選-塔羅占卜-大勢預視-奧修牌占卜

其實在大選前很想寫一篇這種文章,
可每次都忘了,甚至上次各區巿長選舉也是忘了寫,最終都是不了了之。
 
雖然台灣大選已經是塵埃落定,也恭喜蔡英文當選了總統。
基本這次大選算是大比數拋離了韓國瑜勝出,
但大選前一週有很多不利好的消息,包括民調也是太保密。
朋友也說蔡英文可能不會當選,而蔡文英也選了不同的路線把年輕一代迫上街頭投票。
台灣的朋友也是感前車可鑑,今天的香港,明天的台灣,
綜合大家看到困擾了香港很久的社會動盪,没可能再投給跟中國很親近的韓國瑜。
 
就幾年前蔡英文也是没有被看好,朋友們都很緊張的說,並各自在大選前用塔羅占卜了幾次。
朋友的牌倒是說蔡英文可能有點危機未能當選,也是當年年輕一輩都騎了幾小時車回鄉投票,
讓台灣正式的變天。不過當年奧修牌給出的結果也是蔡英文會險勝,台灣的未來也會有新的發展。
雖然過了幾年,蔡英文當選後其實没太怎實現之前提出的政治大岡,
而台灣的民生也没有太大的改善,甚至原來投給蔡英文的年輕朋友們也會抱怨她真的像女皇一樣,
只是坐著什麼都不做,連街上的警察也是很懶散,政府部門有正事不幹等等。
不過這也是存在已久的問題,没法馬上能解決。希望這次蔡英文再次當選後,台灣是正式改善了民生。
 
有關蔡英文方面,其實她在處理香港事件時是引發了不少人的共鳴,
至少立場没有變化過,仍然是對台灣是獨立國保持其原則,
這項是留住了不少年輕的票,也是台灣不能再步香港的後塵,失去了自己國家的主權。
雖然在國際視野上,蔡英文變相讓台灣在很多國際會議上被杯葛,
但的確要是再是與中國維持友好,最終可能連國家底線也會如同虛設。
不過大家都明白其實政治立場上,永遠没有永遠的敵人,各國也是維持著一種商業利益合作關係,
美國的陣線是在歐美,中國的陣線是在中非國家等。
雖然很多人在說中國跟美國不和,甚至中國人也會怨恨美國大國等等,
但最終其實是利益合作關係,中美貿易協議也是能和解,巿場也傳出不少利好消息。
 
另外一個題外話,很神奇的說過去每次台灣的選舉,朋友們都很擔心會來問要不要來預測一下結果。
這個當然也包括了上次巿長的選舉,當中比較激烈的台北巿巿長也是,最終預測也是柯P會當選。
那天倒真的跟朋友相約在餐廳內邊看開票邊吃飯,大家的目光都離不開電視的直播。
 
說回來,當天為了2020年台灣大選而占卜的結果
蔡英文拿到的牌如下:
了解
Understanding, from the Osho Zen Tarot Card deck, by Osho,
原牌解讀:鳥兒在打開門的寵中,用著觀看的角度去看外在的世界,
無法踏出一步,害性外在世界的危險。並且寵中的世界被鐵支架限制著,
無法全面的觀看世界。只有不斷去妒忌他人,心裡没有信心衝破這個限制。
這個可以想成被動物園鎖著的野生動物,他們都是被訓練在園裡表演或是生活,
即使門打開了,他們內心會擔心若再次回到野生世界後能否適應,
像人一樣習慣了舒適圈,無法戰勝心魔踏出一步去看眼前的木森林世界。
建議抽到這張牌的人重新去考慮自己的處境,並給予自己信心和勇氣去踏前一步,
把限制自己的框架打破。其實若是没有這個能力去打破眼前限制,基本不會抽到這張牌,
因此抽到這張牌也是高我或天使們價估過你的潛能和能力才會給出來。
繼而再回頭看其實會更明白當日自己身在局中,而很易自亂陣腳,
相比大千世界,過去不過看到世界的一小角,把觀點和視野可以拉得更廣更遠。
 
解讀:基本鳥兒是代表蔡英文本人,鳥兒没有飛出這個寵,其實也是代表她已經坐很很穩,
絕對没有要讓出總統的位置,即使外在有很多鳥兒們在飛=其他競爭對手,都沒有打擾過她。
結論是她其實是穩拿了總統之位,並且是有蓄勢待發之意。
再深一層的意識是蔡英文雖然這次能穩拿總統之位,
但她的視野點仍是坐著高高在上的總統之位,無法放下身段去了解社會其他階層的生活,
因此這次當選後她有没能力或勇氣去整治台灣是一場很重大的考驗,
把這個原來傳統台灣社會改革並成功轉型。否則下次的鐵票將會轉投到其他陣營。
並且這一步没有誰能幫助她,只有她能踏出第一步,外在的鳥們=其他合作的國家、人民才能
和她並肩作戰。
 
韓國瑜拿到的牌如下:
轉入內在 
undefined
原牌解讀:牌中一位女生坐著做冥想傾聽著內在自己的聲音,對於外在任何的打擾没有絲毫的分心。
奧修原意是指人只要透過靜心才能傾聽內在,並且進入自己的神聖空間,把外在任何不屬自己的聲音或是五感的打擾排除。而在這個花花世界中,其實每個人要能當自己並且了解自己的內在聲音並不容易,基於華人社會上的教育均是要求要配合他人。甚至大家都會說家庭的教育遺下來的問題,先去配合父母、家人或是其他人的需求,而放棄去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最終成為了某某的孩子,某某的丈夫,某某的員工,把內在需求忽略並產生不同的情緒抑壓造成身心靈問題,進一步影響健康。
建議抽到這張牌的人其實要重新了解自己內心想法,現在可能眼前你認為對的方向其實跟內心需要遺背。需要先把自己清空,放下一切考慮的因素,排除了身邊人的聲音,讓自己安靜一下。那個答案很易便會浮現出來,並且感受到這個答案會讓你感到喜悅。若再強行執行現有計劃,可能會產生不良效果,而當你釐清問題的本質後再行動,你將會得到正向的結果。
 
解讀:這張牌的女子是代表了韓國瑜本人,雖然是坐著並希望維持自己的定位,可身邊有不少反對聲音,甚至是自己黨內的不同意見。在總統大選上無法作出統一的決策,提出不同計劃的人很多,而且也意味著他被這些聲音影響了內在,內心有著動搖的跡象。而進一步來說他是被推出選,可自己也被不同聲音弄到自己有點精神分裂情況,未有強大的決心能當選上總統之位。心理素質非常欠佳,甚至會有今天的自己推翻昨天的自己情況出現,語言上會出現混亂。當然這種事是瞞不了没戴老花眼鏡的年輕人唷~
而進深一層的問題是韓國瑜其實內心已失去方向,唯一能自救的方法是集中於原來內心的方向,當無法集中時就有如被入侵一樣,成為了一個木偶公仔,並且失去了所有人的支持。同時他這次成敗早已定案在他的心理質素是否平衡上,失敗會讓他失去一切。並且他坐著是没法再往其他更高的層次進發,只有他自己能站起來才能自救。也可以意味他已失去了像一個皇的氣勢本質和潛質,只能繼續做一名敗國的昏軍了。他最終可能仍能在黨裡生存,但早已不成大器了。
 
宋楚瑜基於選情問題,當天是有抽牌而牌中也顯示没有太多的可能性,
而重點是我徹底忘記了是什麼牌。
當然蔡英文當選是一個時代的開始,但反觀其實韓國瑜在這次大選中拿到的票算絕對不算少,
而支持者偏向是老一輩部份,甚至很多都是流水宴的參加者。
他們支持的原因其中可包括是政府花了很多金錢在他們身上,
到了下屆的選舉其實會轉移投另一位的機會和可能性不高。
蔡英文總統是否在未來幾年可以再次穩住票,並有方法把這種鐵票拿回來是要釋目以待。
也希望她能帶領台灣走出一片天,並把台灣在國際的地位提升,
重新攪好民生,讓年輕一代不會卡住在薪水、房屋問題上。
arrow
arrow

    win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