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近況
部落早前全部部份不小心刪掉了內容也挖不回來
但所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內心感可惜
可其實感覺寫的內容也過時 要與時俱進
重新寫不同的東西 也是更新腦內的東西
事實想寫的內容還是如星星的多
 

最近這個1-2個月所發生的事 很神奇又有趣

當人可以到達了一無所有時 到底人會剩下什麼
這個是我過去一個月所思考 可能就天性很樂觀的
既然這樣是有像大難不死 可倒必有後福唷
事實也是這30年裡經過多少次一無所有 甚至死裡逃生的故事
其實我很少透露予其他人知道 說出來應該滿嚇人的 哈哈哈哈 
 
也就是因為身為一個非典型的算命師/塔羅師
有些工作範圍有踏到關於陰那邊 像通靈或是SRT部份
因此人算不如天算是逃不過那個劫
但我倒永遠相信親愛的天梁主星(紫微斗數)在守護我
 
話說很多天梁主星的命格 其實年輕時也會遇上不少的災難
因此天梁星的人可能會比較成熟一點 也很易看透人生而跟神佛有緣
同時另一個是算命老師也會說到天梁到大運的10年轉變會很大 也易有災難無法預計
也是天梁星的存在 可能讓人過著1年像長大了10歲
 
有關天梁的故事 大概很多 有人說過一輩子也沒有遇上過天梁主星的人
這位倒是七殺為主星的開創型人 基本身上都是滿滿殺氣 也當人不讓
他是典型的牧羊性格 只有自己說沒有別人說的類型
不過就神奇在他有發現到了天梁的大運終可遇上這主星的人
也是這10年大運內經歷讓他放下了很多 甚至會想為人師 教導不同的東西
過去的他是一位疑心很重的人 如今這個大運把他的人生推倒 重新讓他走向沒想過的路
甚至可能他認識我是一件讓他大感神奇的事  也是明白變化是永遠存在
奇門遁甲中有9個方位或格子 而怎可以捕捉到精要?
可能就是9個格子合為一或是走出這9個格子在外看著 那9個格再不會是限制
這位朋友的近況終於按著自己的想法到了國外教授紫微了 而不再是問我要怎算下一步
不再受著算命師的限制 
 
另一位朋友是遊戲時所認識的一位天梁主星的朋友
這位朋友倒年齡跟我有點差距 不過有點意想不到他早已成家立室
不過跟這位朋友聊天下 有種感覺是原來天梁主星的人有一個有趣的共通點
人為何會形成了主星的命格 當然除了大家所說的前世
而是這些人出生後頭10年必需經歷主星的大運 從而一步一步確立了主星的性格及自我
當然被稱為老人星的天梁星在1-10歲左右發揮作用
自然是經歷不平凡 想法也會較同齡成熟 可能會跟長輩更有話聊
有點像住在年輕小孩身體的大人 很多小孩想做的事會因自我的德行限制而沒有做
變相也是沒有了童年的生活 會成為天梁主星人的遺憾
最後這位朋友是很早婚有孩子有事業和公司 也不過30歲不足便可以做到了
像是人生的勝了組 可是看來中間的起跌到他個人也沒有太多透露
根悉家庭是比較混亂 而且很多人際的問題產生 
本人最後其實為了補回自己的童年 他會投資很多時間在網上遊戲上
甚至是會發展不少網上的戀情 不過就底線是沒有影響到任何一個家庭
arrow
arrow

    win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