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類圖Human Design-12種人格面- 12類型情人

今天是跟大家分享最後一種人格面
透過人類圖裡12種人格面 多一點了解到自己和情人
This above all: to thine self be true. ——莎士比亞《哈姆雷特》
也如莎士比亞說最重要的是對自己忠誠 坦白承認愛或不愛
進而作出下一步決定 最後決定"to be or not to be"是你有的選擇權

17492930_1253811304687929_6327792348559752075_o.png

6/3-情人類型: 狼系型
 

 

 

 

 

 


6/3的人既博學行動力也強, 工作上透過各種不停冒險成為歷練專員, 並勇於創造不同的機會給予自己。同時6/3的人同時有著一種氣派, 不是一般人能近,也會細心挑選不同人脈進入圈子, 善於在混亂的工作環境下創造奇跡。生命中他們會有著對世界的樂觀性, 勇於與伴侶作出不同嘗試, 像不同型式的約會,為生活添上色彩而不再泛味。


攻陷方式:6/3風格總是不斷勇於嘗試, 骨子渴面伴侶能加入自己的成長裡和改變他們的人生, 在人際關係上會易有一定的特殊論點會與人爭持不下。因此伴侶展現出個人風格和勇於向前一面是很重要,以高火攻破, 很易發展成更進一步關係。

 

寒夜裡,一個擁抱,就能夠溫暖這個世界
有人默默等待著這個擁抱
有人置身於這個擁抱裡感覺握得不夠緊
有人轉身離去 放棄擁抱的機會 甚至有人已經忘記什麼是擁抱
不論現在你置身於何一方 從人類圖裡12種人格面可看到自己在等待什麼類型的擁抱

17499297_1251936421542084_6928919100467195212_n.png
6/2-情人類型: 博學典範型
6/2的博學又擅吸收新知的遠見和智慧,會在工作上會善於觀察,做事會顧全大局及投注在值得實現的抱負上及做到完美。同事和上司們會看重你的眼光及遠見,給你一份值得的尊重及有種神聖不何犯的威嚴。6/2的人才華和客觀看法, 在商場上總會散發智者的風采, 自然很易吸引不少人吸取你的知識,並樂於與你相處。在家庭中會放在長遠的計劃上,盡力為伴侶打造出完美的環境。

攻陷方式:6/2的人永遠徘徊孤獨與冷漠的邊沿, 你雖能與一般人打成一片,可心裡很明白有種離群感。6/2的人需要一位真正能懂得他們心的人,因此需要展出與他們有心靈上的契合一面並給予最深情的擁抱,從他們興趣背景入手,以慢火攻破,很易發展成更進一步關係。

與舊情人復合指數:2.5☆(五星為最高)基於6/2是樂觀份子,會把世界及伴侶想像成完美,分手後的挫敗讓他們會跌進谷底,若要復合則需要重新給予他們百十百關愛由零開始重新建立完美的關係。

與舊情人復合指數:3.5☆(五星為最高)基於6/3的喜歡在重試及打破關係,一時間會表現冷漠而分手退回後方觀察,過一斷時間後又想回到關係上,與舊情人復合的對他們來說絕對平常事。

 

不過度囚禁於過去, 不過度夢見未來。我頓悟現在並不是一點,而是永遠持續的。我不能復甦過去, 不能期待未來,而須把握現在。~順正
愛情的深度從不一定與時間成正比 短短數月 亦可以愛得義無反顧
相處多年 亦可對另一半沒有火花
這刻你想著誰?這刻你要忘記誰?
你有把握了這個當下給他/她傳個訊表達情感嗎?
透過了解人類圖裡12種人格面 看另一半在等待你的訊息嗎?

 

17498724_1250499568352436_4455849923621334503_n.png
5/2-情人類型: 冷靜和熱情之間型

5/2的人自制.擅規劃又充滿想像力, 能在工作上展示出前所未有的創意方法。5/2的人才華和客觀看法, 在商場上總會散發出個人的風采, 配上輕鬆自在的心境, 可以說是無懈可擊, 自然很易引來同事及客戶唾青。在家庭中活潑又纖細的觀察力, 自然能把家庭建立成既輕鬆又能互相學習的環境, 樂興於伴侶一起成長。

攻陷方式:5/2的人永遠徘徊在冷靜與熱情之間, 他能陪你去狂歡, 下一秒能陪你認真研究難題, 只要召喚便會在, 但5/2的人亦需要獨處時間。你需要展示出幽默和獨立型像,以高火攻破, 很易發展成更進一步關係。

與舊情人復合指數:3☆(五星為最高)基於5/2是冷靜和熱情的混合體, 既自由又孤僻的異端,分手後自我會回復到自由一面避免再走進關係上但又沒到固執排除任何可能情, 復合機會率屬中等水平。

 

So come with me where dreams are born, and time is neverplanned. Just think of happy things, and you gear will fly on wings, forever, in Never Never Land.- PETER PAN
每個人心中總有自己的NEVERLAND
生命中也遇上過不少的PETER PAN
但最後有多少個PETER PAN為你而成長, 伴你走遠人生道路
不管PETER PAN有沒長大 他們永遠是你成長中的記號 讓你更愛自己
透過了解人類圖裡12種人格面 看另一半是PETER PAN或是為你長大的那個?
17426358_1249669185102141_2265220476199067010_n.png
5/1-情人類型: 陽光風趣型
5/1的人聰穎機靈及外向, 也是解難高手, 商場上隨意游走, 亦能使用其幽默感廣結善緣。5/1的人總會為自已計劃作好準備, 每次都展示敏銳的觀察力並善用計謀, 在商場上總會引領群眾追逐。在家庭中願意為伴侶付出全部, 真誠經營著家庭,亦善於囤積財富與家人共享。

攻陷方式:5/1的雖然能走出大台上像統領一樣, 但在於一對一的關係上, 可展示得小心翼翼, 因此伴侶需要給予他們信心及踏實感,以慢火攻破, 很易發展成更進一步關係。

與舊情人復合指數:4☆(五星為最高)基於5/1內心常有著予盾, 可能在錯誤時機上因不安與伴侶分手,但後期又會因自責問題在於自己, 對方先進行和解而心軟快速答應復合, 復合機會十分高。
 
對不起~我愛你!
伴侶間總有生氣吵架的時候
不管對錯否 你有這份說出「對不起~我愛你」的勇氣嗎?
真心承認錯誤會帶來愛的力量 建立一條溝通橋樑 關係上進一步轉化
透過了解人類圖裡12種人格面 看如何在吵架後哄回對方?
17424910_1248743285194731_2992280667435922785_n.png
4/6-情人類型: 守護天使完美型
4/6的人善於以團體利益為大前題, 在工作上有著高階的智慧引導團隊, 即使失敗或遭拒仍會體諒其原因。同時4/6的人仁慈寬厚, 很易賺得其他人信服,為公司和自己開創一片河山, 絕對能穩健站公司領導層之一。生命中總會無私性格和超然的智慧, 讓家庭能蓬勃發展。
攻陷方式:4/6的雖然也有猛攻一面, 但內心仍有恐懼在人際上傳達信訊有誤, 對於友情和愛情重質不重量, 因此伴侶展現用心領聽及鼓勵他表達情緒,打開他的心扉, 以中慢火攻破, 很易發展成更進一步關係。
與舊情人復合指數:2.5☆(五星為最高)基於4/6雖然很愛在內心定位律法規限和自我價值觀,但認為朋友和伴侶絕對超越它,只要真誠的道歉和解, 還有一定復合機會。
 
 
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在身邊守護你
找到一個懂自己的人 學習愛自己
伴侶間相處久了 會不知何時開始安靜 大家變成陌生了
透過了解人類圖裡12種人格面 看如何再次重新去了解對方
17426001_1247695051966221_817492045715371972_n.png
4/1-情人類型: 機會主義堅毅型

4/1的人善於掌握著別人的弱點或事情的發展, 利用成為工作上最強的利器, 並加以為自己創造不同的機會。同時4/1的人在工作上堅毅不屈, 不願隨波作流, 堅持的心思並將會帶領他們把握升職機會。生命中總會跟著自己的目標勇往直前, 在家庭中成為最一個生活指標和領袖。

攻陷方式:4/1的風格具體又擇善固執, 骨子裡有著獨裁和需要安全感一面, 與人際關係上會選堅持自己的論點, 因此伴侶展現包容一面是很重要,由朋友到知己再進升情人的過程不可或缺, 以慢火攻破, 很易發展成更進一步關係。


與舊情人復合指數:0.5☆(五星為最高)基於4/1的固執性非黑即白,一旦認定了關係完結, 為即使再使用任何美言和行動也再難打進他們的心, 相對來說應該是最難與舊情人有復合機的類型。
 
 
 
男人需要那一絲的自由;女人則需要那一點的安全感。
自由和安全穩定在每一段關係中也很重要
缺一的話有如陰陽失衡偏向一方 對方將受不了而落跑
透過了解人類圖裡12種人格面 看如何不會迫到對方落跑
17434896_1246771912058535_8642809182146781808_o.png
3/6-情人類型: 幽默冒險超卓型
3/6的人勇於冒險, 透過超卓的眼光預見亂局何時終止, 每次危機渡過後, 必能從中內化深度智慧, 在職場上很易揚立名聲。30歲後更會勇於負起家庭責任, 為伴侶生活上打點一切, 制定長遠家庭計劃及創造最佳環境予下一代。

攻陷方式:3/6的朋友們在人際上表現幽默, 但始終也有予盾於在自由和與人建立進一步信任中, 過於束縳的方式反倒會讓他退到山上, 展現出冷模一面 ,因此表現出自己既有獨立性和支持他們追求完一面及給予一定的自由度是很重要, 以中高火攻破, 很易發展成更進一步關係。

與舊情人復合指數:3.5☆(五星為最高)基於3/6有果敢一試再試勇氣,對完美有著執著。為了了解自己的不完美進化成完美, 3/6 仍會考慮借復合機會進化成完美。
 
 
有人說過情侶的相遇 是兩條平行線的交點
原來平行線被定義為兩條永不相交的直線
但如果你把它無限向前延伸 你會發現兩條平行線終有天會相交
世界也非我們能看到平面 3D世界充滿無限可能
透過了解人類圖裡12種人格面 看如衝破那條平衡線形成交差點
17342962_1244556272280099_5650162579529252209_n.png
3/5-情人類型: 童真勇往前進型
3/5無盡的好奇心也很勇敢, 在職場上提出很多破格性的觀點, 沒人能及, 也不怕上陣到前線當烈士, 這會為他帶來上司的欣賞。在愛情上, 他會帶給無盡新的體驗, 像去吃怪味蛋糕、去海灘喝熱的湯, 既刺激又好玩。也會不斷去修正自己的缺點, 為愛情帶來完美的關係。
從天上到地下,

攻陷方式:3/5的朋友們是好奇寶寶但也會有點自卑跟厭世情義結,一直在內省嘗試修補自己的不足 ,因此表現出自己為他鼓掌一面還有在他跌倒後鼓勵他和主動性是很重要, 以高火攻破, 很易發展成更進一步關係。

與舊情人復合指數:3☆(五星為最高)基於3/5討厭對方不能忠貞, 分手原因若為有第3者界入, 3/5則不會選復合不然基於修正概念,還是有復合機會。
 
什麼是成功和幸福呢?
每個人也希望伴侶和情侶間感情升溫
但步向成功和幸福的要素 總離不開體諒和學習分享
而當兩個人的視野 觀點不同甚至氣場要關閉 拒絕分享 那關係便是危險了
透過了解人類圖裡12種人格面 看如何避免讓情人把氣場關掉
17498724_1250499568352436_4455849923621334503_n.png
2/5-情人類型: 幻夢神秘型
2/5既夢幻又神秘, 很會跟其他人建立關係, 在工作場上百戰百勝, 不斷向上游。也不會輕易退下, 穩著站著。不管在工作或家庭上也需要讚同跟尊重, 在愛情中他會跟你談天說地到夢幻角度, 跟著他去這角度就能實現美滿的家庭, 整天漫遊著整個宇宙, 也不怕悶場唷~

攻陷方式:2/5的朋友們與其他人相處間會比較冷靜, 心裡是有另一個自己也很重視隱私, 因此別去試圖探他們的隱私, 不然會觸怒他們, 也喜愛在情人前故弄玄虛,因此表現出誠實讚美他一面為重要, 以慢火慢慢攻破, 絕對能慢慢開啓他們的門, 發展成更進一步關係。

與舊情人復合指數:1☆(五星為最高)基於2/5討厭做作和偽善, 分手原因若為信任破裂, 2/5則會歸去,而不再受召喚也只有很微的復合機會。
 
旅行是一種快樂 一種重新認識自己的機會
而伴侶或情人會否跟你一起去旅行
這可不一定 但旅程不管有多少研磨察
也是可以分享著大家喜與悲 提練關係的穩固性
透過了解人類圖裡12種人格面 看在旅程上能否有戀情升溫的機會

17264463_1243262302409496_8807837247057680415_n.png
1/4-情人類型: 意志堅定謹慎型
1/4人態度謹慎又守紀律, 會習慣一步一步建立自己的家庭和安全感, 在有著十足的把握時出發, 加上意志堅定, 在工作上穩步上揚。在愛情中則是讓自己當永遠的好人, 不容許半步差錯, 設定不同時間表, 樂於一起跟你打拼建立愛巢和步進教堂, 與你實現不同的夢想到不同國家旅行。

攻陷方式:1/4的朋友們等待, 觀察, 向遠處尋求機會, 在相處方式會保持一種固定風格, 紀律是需要求, 而且另一半待他的態度也不能太強硬, 對抗拒或藐視他的人會不保留低OUT及印上標記。因此展現出友善和配合他時間一面是極為重要, 以中火慢慢攻破, 絕對能火速發展成更進一步關係。

與舊情人復合指數:0.5☆(五星為最高)基於1/4謹慎又守紀律性格, 分手是由於過往的內在定義被打破, 所以回頭基本上很難, 如有重新破壞人生價值觀一次。
 
今天新聞報道了學長被越南女生一招完勝了
學妹2年的暖昧只能成為美麗的記憶
也很脆弱 一種虛幻 無法得到
透過了解人類圖裡12種人格面 試著破解暖眛限制!
未開始交住或交往中或想復合獲得進一步發展

17309492_1242419899160403_2033787934171461200_n.png
2/4-情人類型:小宅暖男暖女型
2/4人既敏感而帶著一種神秘色彩,也很愛宅在家, 隨和而友善, 當你與2/4的人接觸, 他們內在知識會超越你的想像, 他們隨和寬大的與人互動, 願意聆聽情人所需及感知他們的情緒, 不時會為你準備貼心小禮物, 照顧你生活每個部份,無微不止。

攻陷方式:雖然2/4的朋友們是總愛躲在人群一角, 默默觀察和鼓掌, 單對單到遠離喧囂地方見面及做事被打援是他們的怒點, 作為2/4的情人請陪他們一起來舒緩壓力, 展現出開朗的一面, 以溫火慢慢攻破, 並由慢慢朋友發展成情侶。

與舊情人復合指數:☆(五星為最高)基於2/4隨和性格, 只有在忍受不了委屈到達頂點而決斷離開, 所以回頭復合絕對有一定難度。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日本傳統上男生回禮並告訴女方自己的心意
大家都希望與情人間有進一步發展 不管暗戀, 有穩定發展, 已分開的
均可使用人類圖裡12種人格面作進一步了解 協助制定下一步策略

 
17155356_1241515275917532_6596206638243683100_n.png
1/3-情人類型:穩重顧家型男友/女友

1/3人的主要是走力量型路線, 當關係確立後, 會一步一步宣示主權, 不容許任何背叛。並且會花心思努力工作, 賺錢為了養起你唷, 把家整個責任都扛下來, 但不時也有悶騷一面, 埋頭苦幹研究東研究西。

攻陷方式:雖然1/3的朋友們是看似很健談, 但基於1這個數字的不安和3的內省,渴求大量的安全感, 作為1/3的情人請給予他們支持, 展現出責任感的一面, 以中溫火慢慢攻破, 當信任建後, 他/她可以為你帶來溫暖而隱健的家感覺。

與舊情人復合指數:☆☆☆(五星為最高)若是由1/3自己提出分開, 基於3的內省, 仍有一定復合機會唷, 他/她會想自己在性格上問題成為分開的理由, 而想復合改善自己的性格。
 
 
 
 
 
 
 
 
 
 
 
 
 
 
 
 
arrow
arrow

    win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